错拍超速?撤!

错拍超速?撤!
2021-09-29 18:14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畅征

近日,市民马先生向“新邯郸”报料平台和邯郸晚报新闻热线8181890反映,邯郸高速交警永年段错拍他驾车超速,影响到他正常审车。

马先生是一名大货车司机,对高速限速规定十分熟悉。今年7月,马先生驾驶大货车途经邯郸高速永年段时,被错拍驾车超速。他告诉记者:“被错拍的原因是把我所驾驶的大货车,错误地认定是跑危险品的运输车辆了。危险品运输车辆限速80公里/小时,大货车的限速是100公里/小时。电子设备记录我当时的速度是85公里/小时。前一段我就遭遇过错拍,那次我不想找麻烦,自己认了。这是第二次了,总不能老这样被冤枉吧!”

27日上午,记者与永年高速大队取得联系,一位工作人员答复说,之前已接到马先生的投诉,目前错拍的记录已撤销。他说,因为大队没有撤销的权限,只能上报邯郸高速支队,由支队法制科核实后才能撤销,所以耽误了一些时间,为此给马先生带来的不便,还请理解。

随后,记者向马先生反馈信息,马先生对“新邯郸”报料平台和邯郸晚报热线栏目的记者表示感谢。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