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幅毛体书法作品即将展出

百幅毛体书法作品即将展出
2021-04-29 09:0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冯亚丽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由邯郸韩玉臣美术馆、丛台区书法协会、市毛体书法研究会筹备小组联合主办的张福堂百幅毛体书法作品展,将于5月1日在邯郸韩玉臣美术馆开幕,展期共7天。

此次展览的作品,是张福堂从历年创作的书法作品中精心挑选出来的,既有毛泽东不同时期的诗词作品抄录,也有新时代表现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金句、用典抄录等。同时,展厅还陈列了近年来他进机关、学校、企业等地宣讲党史和新理论的47幅图片。张福堂先生表示,这次展览是他向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的一份文化厚礼,同时,他希望以书法的形式号召大家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

据了解,今年67岁的张福堂长期研习毛体书法,是省委党史研究室《党史博采》杂志理事、省毛体书法研究会理事,他同时还是我市一名基层理论宣讲员、市农村优秀党员代表,曾获“河北省毛体书法研究会书画艺术家”荣誉称号,其作品先后在邯郸市图书馆、河北工程大学、北京、天津、石家庄等地展出。

邯报融媒体记者 刘昆/文 邱勇慧/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