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升级全域旅游

广平升级全域旅游
2019-07-17 10:51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映日荷花,接天碧叶,亭台楼榭,乡村风情,这个小镇果然名不虚传……”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来自邢台市的王先生一家四口在广平县东胡堡荷塘小镇旅游后赞不绝口。荷塘小镇是广平县新打造的特色旅游景点之一,现在每周都能吸引近万人前来游玩。

近年来,广平县十分重视全域旅游工作,陆续打造了以采摘樱桃、体验原生态面粉加工为主的富硒小镇,以工业旅游为主的赵王印象城,以游乐为主的赵王欢乐城,以购物为主的商业水街等一批特色旅游景点。

为进一步提升旅游水平,广平县将于今年下半年重点抓三项任务:一是继续抓好新鹅城生态文旅示范区、云溪谷国际温泉度假区以及赵王印象城、赵王欢乐城的建设。二是持续丰富全域旅游内涵,对现有景点及现有的大型实景演出和国学文化进行创新提升,优化旅游业结构,重点打造7家A级乡村旅游点、14家田园综合体、两家旅游风情小镇。三是持续提升全域旅游软实力,针对导游服务不够专业现状,将大力实施“百人培训计划”,培养一批有特长、善宣讲的专业导游队伍。

通讯员 武小凯 赵凤山 李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