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篮球比赛圆满结束
2019-07-12 16:51 邯郸新闻网 编辑:陈娜

7月8日,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篮球比赛拉开战幕,来自全市以各区、县为代表的48支“灌篮高手”队伍齐聚邯郸职业技术学院,在这个炎炎夏日展开激烈角逐。本届赛事由邯郸市人民政府主办,邯郸市体育局、涉县人民政府承办。

四天赛期中,共进行了145场较量。每场赛事都紧张激烈,精彩纷呈。球场上的年轻球员身姿矫健,他们时而运球突破,时而紧盯防守、时而三分远投……一招一式都有模有样。

最终,凭借过硬的实力,丛台区、复兴区、邯山区代表队分获男子甲组冠、亚、季军;峰峰矿区、邯山区、丛台区代表队分获男子乙组冠、亚、季军;丛台区、邯山区、峰峰矿区代表队分获男子丙组冠、亚、季军。丛台区、峰峰矿区、涉县代表队分获女子甲组冠亚季军;丛台区、峰峰矿区、涉县代表队分获女子乙组冠、亚、季军;峰峰矿区、邯山区、丛台区分获女子丙组冠、亚、季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