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山区南堡乡举行“庆七一 颂党恩”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邯山区南堡乡举行“庆七一 颂党恩”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2019-06-29 08:44 邯郸新闻网 编辑:陈娜

颂歌献给党,礼赞新时代。6月26日晚,邯山区南堡乡举行一场以“庆七一 颂党恩”为主题的文艺汇演。南堡乡全体机关干部和36个村支村两委干部和近500名群众观看了演出。

此次文艺汇演,旨在庆祝建党98周年,弘扬时代主旋律,进一步丰富南堡乡机关文化生活,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干事的信心和决心,促进南堡乡文化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

演出在架子鼓合奏《大中国》中拉开帷幕。

舞蹈《祝福祖国》、《拥军秧歌》等,南堡乡政府的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大学生村官朗诵的《梦想照亮中国》,刘巩庄书画协会书法表演,南堡国土所合唱《团结就是力量》,南堡卫生院的歌曲《为了谁》,南上宋中心校学生们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等优秀的节目,把一幅幅机关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祝福祖国发展,讴歌新时代的画卷展现在观众面前。

演出节目均由南堡乡党委政府、机关科室、学校和广大群众自编自演,精心准备,充分展现了各单位、广大党员干部,以及乡村百姓们祝福党、祝福祖国的美好心愿和奋发向上、开拓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文艺汇演集中展示了南堡乡良好工作状态和精神风貌,汇聚了建设文明和谐富裕的幸福新邯山的磅礴力量!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