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年区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教活动

永年区多形式开展扫黑除恶宣教活动
2019-06-25 10: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李天一


近日,永年区司法局组织了一场特殊考试,区社区矫正中心全体工作人员、辖区17个司法所所长及随机抽取的57名社区服刑人员共计80人参加考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永年区司法局结合自身职能和工作实际,始终把扫黑除恶有关知识的宣传教育作为社区服刑人员日常教育学习的主要内容。同时结合中央省市有关扫黑除恶工作的各项要求,及时调整学习内容,切实将扫黑除恶相关知识传达到每名社区服刑人员。    

同时,永年区司法局社区矫正中心印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关知识学习手册》及配套测试卷,发放到辖区每名社区服刑人员手中,进行集中教育学习,并结合学习情况组织社区服刑人员进行扫黑除恶知识考试。截至目前,共发放《学习手册》800余本,组织社区服刑人员扫黑除恶集中教育学习60多场次,组织900余人次参加扫黑除恶知识考试,取得良好效果。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