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盛大召开 全民创新时代到来

进博会盛大召开 全民创新时代到来
2019-11-08 09:37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简称“进博会“)于2019年11月5日正式开幕。进博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主办,中国国际进口博览局和国家会展中心(上海)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习近平主席将出席开幕式及相关活动。从11月15日起至11月10日,国家会展中心将举办一次多行业贸易展览会,并在5.2馆举办国家展。国家展将在11月13日至11月20日向社会观众免费开放 。

进博会作为中国对外展示的重要窗口,其旨在增强中国于全球贸易中的驱动力,同时提高中国进口产品的质量、技术水平及创新力。此次进博会确定中国企业主要以创新、提高技术为主。其中北京海恒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深刻践行新背景下国家对新兴企业的期望与要求,是一家综合性IT产品与IT服务供应商。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公司坚持不断创新,拥有先进的软件和网络系统集成技术,具有成功的整体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和系统集成能力。

最后大会提出,以智慧政务整体建设和运维为目标,综合应用云计算、物联网、大数据、移动互联、虚拟仿真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为客户提供包括咨询规划、软件研发、硬件配套、系统集成和运维外包在内的整体服务方案,并在模式创新与深度整合方面开展持续研究和应用。依托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对国情的深刻洞察和前瞻性思维,搭建了完善的整合IT服务体系,在服务产品化、行业解决方案、产品研发与交付以及资源整合等方面积极探索,不断创新,从而助力客户降低成本,提升效率和竞争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