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利用系统集成扩展,推荐核心技术

如何利用系统集成扩展,推荐核心技术
2019-10-28 18:58 邯郸新闻网 编辑:白云峰

由于物联网设备的激增,企业数据量呈爆炸式增长。传统上,物联网设备收集的敏感数据大多存储在云中。但考虑到数据中心和最终用户之间的延迟,这种安排正变得难以维持。在处理紧迫的操作需求时,组织可能很难依赖远程服务器来处理其数据。考虑到这些担忧许多企业都在寻求优势需要在本地处理数据,以支持实时决策。本质上需要比云允许的更快的处理速度。

面对物联网的即将爆发,支撑物联网核心技术的操作系统势必成为各大巨头抢滩的关键领域。北京海恒通达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综合性IT产品与IT服务供应商。公司以应用软件开发、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及信息技术服务为主要业务。公司坚持不断创新,拥有软件和网络系统集成技术,具有整体解决方案、关键技术和系统集成能力。

其中系统集成商在推动物联网产业应用落地起着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针对行业用户复杂与多样化的应用需求,整合上游产品技术方案资源,确保推动应用方案实施与最终落地。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