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集结号吹响,赋能创业者扬帆起航

创业集结号吹响,赋能创业者扬帆起航
2019-09-06 18:30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汇聚创新资源、澎湃创业动力、提升创造实力。创业者集结会于2019年8月19日成功召开。在创新创业创造的背景下,增加了新引擎的双创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近些年来,创业者们的成长始终与经济社会的发展需求紧密相关、同频共振,不断为城市创新与企业创业提供助力。凭借强大嘉宾阵容、前沿观点分享预判、权威媒体多维解读、独具特色的筹备运营模式,创业者集结会经过积累沉淀,逐步成为汇集全球创新理念、交流创业模式、展示科技新品、集聚创新人才、更具影响力和前瞻性的平台。

  参加本次创业者集结会有各行业的创业精英齐聚的阵容,还有初出茅庐的创业新人,他们以精美绝伦的演讲,讲述了自己的创业故事。前华为中国区规划咨询总监、高级管理顾问、华友会华为管理研究院执行院长邓斌先生在会议上表示,创业者要想做到后来居上,需要通过引入前沿技术、构建业务系统的方式,去改变实体行业,利用智能设备的能力打破原来生产的闭环,形成一个新的业态。

  本次大会中还指出,当下创业者更加多元化的需求,本届大会各有侧重,从数字未来、商业进化、趋势前瞻、营销洞察方面着手,分别设立了数字经济高峰论坛、共享经济·智慧零售高峰论坛、区块链技术与应用高峰论坛以及新媒体内容生态和社群经济论坛。

  创业者集结会将进一步集聚创新资源,挖掘创业潜能,助力打造中国创新创业生态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