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动车组,“驶”进邯郸城!

文化动车组,“驶”进邯郸城!
2019-09-06 08:39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我和我的祖国》2019文化动车“丝路情全国行”优秀文艺作品巡演系列活动之优秀摄影作品展在邯郸群众艺术馆(新址)展出。

本此活动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省、市、自治区文化馆(群艺馆)从今年8月开始举办。《我和我的祖国》2019文化动车“丝路情全国行”优秀文艺作品巡演第三站来到我市、巡展交流活动拟定在本年度11月份结束。

该活动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坚定文化自信,充分发挥诗与远方的作用,为构建现代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提供有力支撑,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形式为全国各地市民奉献具有时代特征、地域特色、群众特点的文艺节目和艺术作品。

据悉,该活动是《我和我的祖国》2019文化动车“丝路情全国行”优秀文艺作品巡演、巡展交流活动第一趟动车的第三站,后续还有三趟动车驶向十省、市、自治区的其他各地。本次演出由邯郸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参演5省各地文化旅游局主办,由邯郸市群艺馆及参演5省各地群艺馆(文化馆)承办。

全媒体记者 邱勇慧 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