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带队赴杭州南京招商考察

樊成华带队赴杭州南京招商考察
2024-02-28 21:0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曹璐

樊成华带队赴杭州南京招商考察

加快打造新能源产业生态圈

为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新动能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按照市委工作安排,2月27日至28日,市长樊成华带队赴杭州市、南京市招商考察,拜访对接运达能源科技集团及其配套企业,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打造新能源产业生态圈,为高质量发展注入绿色新动能。市领导高和平、市政府秘书长牛平昌参加。

运达能源科技集团深耕风电领域50余载,近年来该集团围绕新能源和智能电网、储能、光伏、制氢及综合能源开发,积极打造以新能源和碳排放管理为主的现代化一流新能源企业。樊成华来到杭州集团总部,与集团董事长高玲、执行总经理程晨光座谈交流,就全面深化战略合作达成共识。樊成华说,近几年来,运达能源科技集团与邯郸在长期合作中结下了深厚友谊,取得了丰硕成果。集团产业布局与邯郸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提出的打造六大产业生态圈20条产业链,特别是着力打造风电光电、储能、氢能、绿色甲醇等4条产业链条,推动新能源产业生态圈加速突破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希望双方同心同向、同题共答,建立全方位战略合作关系,把更多业务板块向邯郸布局,加快推进谋划合作项目落地落实,并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落户邯郸,共建千亿级新能源综合产业示范区。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创造一流条件、提供一流服务,支持企业在邯郸做大做强,开创互利共赢、合作发展新局面。高玲表示,我们将坚定信心,围绕新能源产业全面深化战略合作,加快推进现有项目,积极布局优质项目,助力邯郸打造全国新能源示范城市。

南京高速齿轮制造公司,是世界领先的传动设备及解决方案供应商,也是运达能源科技集团的长期战略合作伙伴。樊成华认真参观企业展厅和生产车间,与公司董事会主席胡吉春深入洽谈。樊成华说,邯郸产业基础雄厚、交通区位优越、资源要素完备,为企业投资兴业提供了广阔空间。竭诚欢迎南京高速齿轮制造公司到邯郸实地考察,与运达能源科技集团一道,大手笔谋划和布局项目,努力实现合作共赢。我们将全心全意做好服务保障,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让企业在邯郸放心投资、安心发展。胡吉春表示,期待双方进一步深入沟通对接,聚焦新能源、装备制造等领域,积极寻求合作契合点,共享高质量发展新机遇。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文 陈苏冬/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