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经开区与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张维亮樊成华等出席

邯郸经开区与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张维亮樊成华等出席
2023-01-09 16:5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扬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签订项目合作协议

合力打造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北方生产基地

张维亮樊成华王召兴周建群见证项目签约

1月9日上午,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与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通过线上方式举行项目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合力打造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北方生产基地。市委书记张维亮、市长樊成华、吉利控股集团副总裁王召兴、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董事长周建群共同见证项目签约。市领导李学军、高和平,吉利远程集团首席科学家、醇氢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汉如出席签约仪式。

高和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项目合作协议签订表示祝贺。他说,吉利控股集团是我国汽车行业的领军企业,吉利远程新能源商用车集团是国内新能源商用车的领跑者,其在液氢能源甲醇动力方面的技术积累在全国独树一帜。邯郸区位优越、产业完备,生产甲醇汽车、新能源车具有独特的市场和要素保障优势。双方优势互补,发展方向高度契合,未来合作必将行稳致远。邯郸市委、市政府将把吉利邯郸项目摆在招商引资和产业发展的重中之重,倾心倾力提供更优质的政务服务、更优越的发展环境、更有力的要素保障,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保驾护航、加油助推,推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尽早达产达效。

刘汉如表示,此次项目签约是双方开展具体合作的重要举措。我们将以此为契机,加速推进合作协议落地见效,取得更多成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市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