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公园亮相涉县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公园亮相涉县
2023-01-09 09:26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公园亮相涉县

近日,由涉县县委宣传部打造的我市首个“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公园正式亮相。崭新的布局、新颖的形式每天吸引不少群众前来“打卡”,使人们在休闲娱乐的同时沉浸式体验理论学习的乐趣。

该主题公园位于涉县新城区,依托龙山公园而建,由涉县县委宣传部、县住建局共同建设,在原有园林景观和休闲设施基础上,融入“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内容,共设置造型展牌、灯杆旗、特色橱窗等场景和载体160余个,把理论学习和休闲娱乐融为一体,让群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理论教育,在耳濡目染中凝聚强国力量。

涉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薛顺利介绍,“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公园建设是涉县创新宣讲的方式之一,通过这样的学习阵地,可以广泛生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宣讲,点燃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让学习更接地气、更冒热气、更聚人气。”

连日来,涉县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部署,创新形式,掀起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通过“文艺+直播+宣讲”,开启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新模式,吸引3万余名网友点赞;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田间地头、社区广场、生产一线,在宣讲中搞服务,在服务中搞宣讲;拍摄制作的医疗、教育、普法类微电影,用戏剧性生动事例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吸引7万多名观众观看……一个个创新举措,用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涉县落地生根、抽枝发芽。

冯晓广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