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维亮与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徐翀举行工作座谈

张维亮与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徐翀举行工作座谈
2022-08-20 12:0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白云峰

张维亮与省联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徐翀举行工作座谈

樊成华参加

8月19日下午,市委书记张维亮与河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党委书记、理事长徐翀一行举行工作座谈。市长樊成华参加。

张维亮、樊成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徐翀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省联社一直以来给予邯郸发展的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张维亮说,当前,全市上下深入贯彻省委十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倪岳峰在邯调研指示要求,解放思想、奋发进取,真抓实干、争先创优,全市经济运行稳中有进,生态改善成效明显,民生福祉不断增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金融是现代经济的核心和血脉,金融活则经济活,金融稳则经济稳。希望双方深化战略合作,在“六个中心”建设、乡村振兴、民生事业等方面加强对接、携手共进,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提供良好的金融环境、金融秩序、金融产品、金融服务。市委、市政府全力以赴支持金融机构高质量发展,完善常态化、制度化沟通对接机制,提供一流服务、营造一流环境,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徐翀介绍了省联社发展情况,感谢邯郸市委、市政府对省联社的关心支持。他表示,将主动对接、深度融入邯郸经济社会发展,谱写双方合作共赢崭新篇章。

市领导李学军、武金良参加。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