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气何时能开通?

燃气何时能开通?
2022-08-19 06:00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梦非

8月15日,市民李先生拨打邯郸新闻传媒中心新闻热线8181890反映燃气问题。李先生说他所在的公司已经交了燃气接口费,可是一直没有接通燃气。

据李先生说,他是邯山区工业园区某公司食品加工厂的负责人,今年1月份,公司向华润燃气交了燃气接口费用,当时说如果快的话1个月就能接通燃气,可是直到现在,厂子里一直没有通气。没有燃气,工厂不能开工,办公楼内的厨房也不能用,非常不方便。

了解情况后,记者第一时间联系到邯郸华润燃气市场部,工作人员调查后回复记者,李先生反映的燃气问题,涉及到室内和户外两块区域的管道铺设架构,室内的管道铺设工作一直在施工,目前已完成95%左右。而户外中压管线需要先办理破路手续,现在手续还没有办下来,正在协商中,一旦完成既定手续,会抓紧施工。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周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