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城百县看中国|河北峰峰:智慧医疗一站式服务 为就医群众幸福加码

千城百县看中国|河北峰峰:智慧医疗一站式服务 为就医群众幸福加码
2024-04-17 10:34 新华社 编辑:赫峥

近年来,河北省邯郸市峰峰矿区不断推进智慧医疗建设,利用“互联网+医疗”丰富健康惠民服务内涵,不断提高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为就医群众幸福加码。

通过打造智能化轨道物流传输系统,在医院科室、病区和药房之间搭建“物流网”,实现药品快速配送。增设门诊自助一体机,实现智能导诊、报告打印、医保结算等环节自助办理,提高患者就医效率。

制片人:马宝军

策划:杜屹然

统筹:张青

编导:么文倜

新媒体编辑:汪峰 黄传莉

供稿来源:峰峰矿区区委宣传部

中国新华新闻电视网(CNC)出品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