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这些大牌景区,你最想去哪?

山西这些大牌景区,你最想去哪?
2024-04-17 10:27 飞越城市微信公众号 编辑:赫峥

2024年4月16日下午,“相约山西•邂逅邯郸”山西景区推介会,在邯郸丽都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邯郸、旅行社代表、新闻媒体记者及山西重点景区相关人员近200人参加。

图片

推介会上,山西壶口瀑布景区、云丘山景区、乔家大院景区、洪洞大槐树景区代表详细介绍了景区特色和行程路线,让参会人员能更全面更快捷更舒适的感受山西旅游文化的精髓。

图片

在现场,作为协办方的河北中港国际旅行社专为邯郸市场设计了“大牌山西”精典线路3日游。

图片

互动抽奖环节把活动推向高潮,强化两地文旅行业人员进行互动交流,提升“燕赵古都、晋国人文,云锦太行、诗画晋城”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进一步擦亮“晋善•晋美•晋城”金字招牌。

图片

千年文明看山西,通过四大景区的独特视角,将历史悠久、底蕴深厚、文脉延续、旅游资源富集的山西呈现出来。山西、河北两地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和紧密的文化、经济往来,特别是在旅游市场互为客源地和目的地,以此为契机,两地实现客源互送、资源共享的融合机制,共同开启晋冀两个友好省份的发展新篇章!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