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千气象看云南|在云南临沧凤庆尝“春味”

万千气象看云南|在云南临沧凤庆尝“春味”
2024-04-04 17:48 新华网客户端 编辑:许继霞

近日,云南省临沧市凤庆县多地野菜抢鲜上市。在凤山镇二道河村,田间地头都能见到树头菜。在洛党镇,在市场上可以看到白花、香椿、蕨菜等种类繁多的野菜。白花煮豆米、鸡蛋香椿饼、豆豉炒蕨菜等带着春天味道的菜品,成为当地群众餐桌上的美食。(段群英 杨永平 马骁)

各种野菜(摄于3月27日)。新华网发(凤庆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凉拌香椿(摄于3月27日)。新华网发(凤庆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满桌野菜鲜(摄于3月27日)。新华网发(凤庆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树头菜(摄于3月27日)。新华网发(凤庆县融媒体中心供图)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