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丨成安:行政执法“码上监督”提质扩面

大力优化营商环境 加快高质量发展丨成安:行政执法“码上监督”提质扩面
2024-03-25 10:09 邯郸日报 编辑:李彤

今年以来,成安县对行政执法“码上监督”提质扩面,39个执法部门,660名涉企执法人员在“码上监督”平台注册,目前扩面工作已全部完成。

成安县司法局充分发挥行政执法监督职能,服务企业发展,探索推行的行政执法在线监督平台——“码上监督”自2023年8月份试运行以来,在帮助企业依法经营、加强政企沟通、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取得较好成效。通过此次提质扩面,“码上监督”覆盖主体从原来的78家规上企业,扩面至275家企业,实现经济开发区所有企业和县域内所有规上企业全覆盖。

“码上监督”平台运行以来,共实时监督了160次执法行为,涉及9个执法单位;受理13条未注册用户的投诉,均在第一时间进行协调处理,全部顺利解决;目前暂未受理行政复议申请。

成安县司法局通过“码上监督”平台,努力实现对涉企执法行为“事前、事中、事后”的全链条监督,持续不断规范行政执法行为,为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发挥了积极作用。

通讯员 牛春晖

本网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与网站的图文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网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文化交流与传播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我们愿支付合理费用,并协调给予处理。如不同意本网站之转载,请及时告知我方撤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