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 | 礼乐鸡泽闹新春

新春走基层 | 礼乐鸡泽闹新春
2024-02-14 07:56 邯郸日报 编辑:李彤

春节期间,国家4A级旅游景区鸡泽县诗经文化园内游人如织,欢声笑语不断,熙熙攘攘的人流车流、精彩纷呈的特色文化活动汇聚成热闹的春节场景。据统计,大年初一初二两天,诗经文化园已接待各地游客6万余人次。

5cb6c78910cdef8b57685eef5bd5ba1.jpg

诗经文化园自荐阁前“冬游河北过大年,礼乐鸡泽闹新春”文艺演出不断档,戏曲、歌舞轮番上阵,精彩纷呈。天鹅岛上,黑白天鹅自由游弋,游客纷纷驻足拍照留影……游客畅游园中,看龙湖水波荡漾,登自荐阁眺望观景,品诗经文化润泽心灵,感受辣椒之乡、毛遂故里的假日美好时光。

a3a3256b837050446435f2cc156b077.jpg

在文化园内,有不少来自周边县区的游客前来观光旅游。游客马雷科说:“我们从永年来,毛遂自荐是邯郸有名的成语,鸡泽又是毛遂故里,今天带着家人一起来这里感受一下。”来自邢台平乡县的游客张运运说:“之所以选择春节来这游玩,是因为这里景点丰富,文化底蕴深厚。”

诗经文化园服务中心主任豆要刚介绍,为增添节日氛围,从大年初一开始,文化园组织了文艺演出、戏剧表演等精彩节目,同时会同公安、交通、医院等部门共同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让每位游客都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全方位展示鸡泽共建文明礼乐鸡泽的良好风貌。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王英 图片转自精彩鸡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