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27日起,21场寒假学子招聘会连续举办

1月27日起,21场寒假学子招聘会连续举办
2024-01-28 07:34 邯郸日报 编辑:李晓玲1

1月27日上午,“十万学子进邯郸”新春系列招聘活动暨寒假学子专场招聘会在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举行,来自各行各业的100家企业提供了2000个就业岗位。活动当天,2500余人入场应聘,750余人与用人企业达成就业意向。据了解,到2月23日,将有21场寒假学子新春招聘会在这里举办。

此次招聘会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就业创业服务中心会同市劳动就业服务局、市人才交流开发中心承办,活动主题为“邯”市想你,“郸”为你来。招聘会以六大产业生态圈20条产业链相关企业为重点,兼顾在邯有招聘需求的各类央企、国企、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外资企业和社会组织,重点面向应届高校毕业生、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失业青年等群体。

上午9时许,招聘会现场人来人往,前来应聘的学子络绎不绝。招聘会场设置了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指导服务窗口,可根据求职者的不同需求和特点提供就业指导、职业规划、创业帮扶等服务。求职者可在现场通过扫描“邯郸找工作群”二维码,加入微信群,了解后续招聘会的信息服务,随时获取就业知识和岗位信息。

在展台前积极向企业咨询用工条件和薪资待遇的求职者杜王鑫说:“我是沧州交通学院金融工程专业的应届毕业生,看到网上发布的招聘会信息,便到现场感受一下就业氛围,现场有很多不错的企业,希望毕业后能回到邯郸工作。”

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负责人尹杰介绍,1月27日到2月23日(腊月三十至正月初五除外),市县两级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将在邯郸人力资源产业园连续举办21场寒假学子新春招聘会,共计1000余家企业参与其中,可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届时将高质量、高密度组织岗位对接、人才交流,努力让学子们更加了解邯郸、认知邯郸,促进在邯实现就业。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于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