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丨一批食品项目集中签约落地邱县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丨一批食品项目集中签约落地邱县
2024-01-24 07:48 邯郸日报 编辑:李彤

总投资22.05亿元

一批食品项目集中签约落地邱县

起跑即冲刺,奋战“开门红”。1月过半有余,一批总投资22.05亿元的食品项目签约落地邱县,擂响了邱县新一年高质量发展的战鼓。

为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作为邯郸东部县,邱县紧紧把握“东部板块要把经济总量做大做强作为首要任务”要求,聚焦食品产业裂变发展,瞄准品牌招大引强,为全市高质量发展增动力、强支撑。

1月17日下午,邱县在邯郸市招商迎宾大酒店举行重点招商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河北味盟高端烘焙食品生产项目、北京羊之恋食品有限公司清真预制食品生产项目、北京九道数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高端食品生产项目、北京健坤餐饮集团有限责任公司预制食品加工生产项目、北京康贝尔食品(马大姐)有限责任公司休闲食品加工项目和西安市索回德清真食品有限公司清真预制食品生产项目等6个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22.05亿元。

签约项目涵盖烘焙、预制菜等高端食品产业领域,与邱县产业契合度高、带动能力强、经济效益突出,将为邱县食品产业裂变发展,注入新动力、增添新活力。

近年来,邱县始终把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全力以赴招项目、谋项目、争项目、建项目,以项目为载体,培育壮大县域特色产业集群。邱县通过“革命性”重塑政务服务、“创新性”服务企业群众、“跃升式”建强园区平台,全力打造“审批最少、流程最优、体制最顺、机制最活、效率最高、服务最好”的一流营商环境。

邱县县委书记闫龙虎表示,新的一年,邱县坚定“争第一、创唯一”的工作标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铆足“拼”的劲头、加快“冲”的节奏、掀起“攻”的态势,以实干实绩加快推进邱县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郭优琪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