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 丨永年“上门办”服务获好评

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奋力开创邯郸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崭新局面 丨永年“上门办”服务获好评
2024-01-23 09:18 邯郸日报 编辑:李彤

“永年办事不用跑、送证上门服务好”。1月18日,永年区行政审批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世创物流港,将审批服务送到生产一线,为广大物流运输企业、个体户上门办理审批事项,受到了一致好评。

为确保广大企业、个体户真正享受“上门办”服务带来的便利,该局主动联合辖区临洺关镇、区物流协会进行广泛宣传。1月18日和19日,工作人员为企业及群众办理公司营业执照、个体户营业执照和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并成立“帮代办”小分队,在道路货运经营聚集区“家门口”提供“一条龙”服务,先后接受群众咨询150余人次,新办理营业执照40件,提供营业执照变更资料25件,办理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38件。

从窗口柜台的“面对面”变为上门服务的“肩并肩”,永年区行政审批局实行全流程网办,高质量完成审批任务,获得群众一致好评。下一步该局将持续推进“永年审批不用跑”新模式,为全区经营主体和人民群众提供最优审批服务,为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更多审批动能。

通讯员 路征 胡高雷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