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味愈浓

年味愈浓
2024-01-23 09:00 新华社客户端 编辑:李茗茜

春节临近,大街小巷张灯结彩,市民们逛市集、赏民俗、购年货,年味越来越浓。

1月21日,浙江省湖州市德清县康乾街道金鹅山村村民在表演舞龙。

新华社发(谢尚国摄)

1月21日,市民在南京一商场内选购新春饰品。新华社发(杨素平 摄)

1月21日,在河北承德避暑山庄万树园景区,工人在组装龙型花灯。

新华社发(刘环宇摄)

1月21日,在贵州省铜仁市玉屏侗族自治县皂角坪街道紫气山社区,居民在挑选书法志愿者写的春联。新华社发(胡攀学摄)

1月21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漕运门广场举行的挂春联和寻味市集活动上,演员在进行舞狮表演。新华社发(赵启瑞 摄)

1月21日,人们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长安区一家年货市场选购年货。

新华社发(陈其保摄)

1月20日,游客在辽宁省沈阳市碧塘春灯会赏灯游玩。新华社发(邹新江摄)

1月21日,市民在河北石家庄新乐市一家超市选购新春饰品。

新华社发(贾敏杰摄)

1月21日,在浙江省宁波市国际人才社区年货集市广场,外国友人学写中国“福”。

新华社发(胡学军 摄)

1月21日,在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徽州古城,人们在“就在徽州过大年”系列文化活动上体验美食。新华社发(樊成柱摄)

1月21日,在山东潍坊高密市姜庄镇的一家年画作坊,民间艺人在创作扑灰年画。

新华社发(李志军 摄)

1月21日,人们在江苏省镇江句容市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的彩灯旁拍照。

新华社发(钟学满摄)

1月21日,市民在河北省遵化市选购年货。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1月21日,人们在江苏省镇江句容市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观赏生肖龙彩灯。

新华社发(钟学满摄)

1月21日,在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流亭年货大集上,小朋友跟随家人逛集置办年货。

新华社发(王海滨 摄)

1月21日,市民在山东省青州市一处年货市场选购饰品。新华社发(王继林 摄)

1月21日,在广西南宁市上海路年货市场,一名小女孩拿着刚买的玩具龙玩耍。

新华社发(喻湘泉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