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称遭数十枚加沙火箭弹袭击

以色列称遭数十枚加沙火箭弹袭击
2024-01-17 06:20 新华网 编辑:张梦非

新华社耶路撒冷1月16日电(记者吕迎旭 王卓伦)据以色列媒体16日报道,加沙地带边境的多个以色列城镇当天早上遭数十枚火箭弹袭击,未造成人员伤亡。

报道说,数十枚火箭弹袭击了包括内提沃特在内的多个以色列城镇,其中一枚火箭弹击中一家电器店。

以军16日发布的战况通报称,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在持续。在加沙地带北部的贝特拉西亚,以军打死数十人,缴获约100个火箭弹装置和60枚待发射的火箭弹。在加沙地带南部的汗尤尼斯,以军战机摧毁了巴武装组织的观察哨。

巴勒斯坦加沙地带卫生部门15日发布的数据显示,以军过去24小时对加沙地带的袭击共造成132人死亡、252人受伤。自去年10月7日新一轮巴以冲突爆发以来,以色列在加沙地带的军事行动已造成逾2.4万人死亡、6万多人受伤。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