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专家邯郸行 | 专家授课助力人才培养

周末专家邯郸行 | 专家授课助力人才培养
2024-01-11 07:53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专家授课助力人才培养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周末专家邯郸行”计划,坚持“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不求所有、但求所用,不求常在、但求常来”的人才工作理念,永年区开展“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通过多种方式吸引更多专家学者到永年开展学术交流和技术指导。

此次活动由永年区委组织部、区卫健局、区第一医院联合举办,邀请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主任医师、教授、博士生导师郑明奇教授以及河北医科大学第一医院心内科主治医师王普博士到永年区进行授课。

两位专家结合自身临床工作经历和科研成果开展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与现场医生展开互动交流。参加的医生纷纷表示,课程非常贴合临床实际,今后一定要学以致用,利用学到的知识技能更好地服务全区广大患者。

永年区将以此活动为契机,深入实施“周末专家邯郸行”活动,灵活吸引全国知名专家利用周末、假日等闲暇时间来永年开展交流合作,推动形成人才引领产业、产业集聚人才、产才互动发展的良好局面,让更多专家人才汇聚永年、服务永年,为永年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智力保障。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谢国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