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专家邯郸行|医企共建“智慧医疗”

周末专家邯郸行|医企共建“智慧医疗”
2024-01-07 09:02 邯郸日报 编辑:谢军

1月5日,市第一医院举办的“周末医学专家邯郸行”系列活动中,该院与华为云、上海惠灏签署合作协议,三方将共建“智慧医疗”,让邯郸百姓在家门口享受到更加便捷、高效和优质的医疗服务。

据悉,三方签约后,将全面推进市第一医院“智慧医疗、智慧管理、智慧服务”三位一体化、智慧化建设工程,为邯郸智慧医院建设与高质量发展起到引领作用。合作将加快推进医院数字化转型,通过“智慧医疗”提高医护人员的服务效率,为患者提供更加优质的智慧医疗服务,让患者有更好的健康服务获得感。

当日,还举办了智慧医院建设与高质量发展研讨会,来自上海交通大学附属第一人民医院、海军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上海惠灏、华为云的医疗和信息化专家们,分享了在智慧医院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和成功案例,包括医疗信息化、远程医疗、人工智能辅助诊断等方面的创新实践,共同为邯郸智慧医院建设献智献策。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张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