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宣布:他们将离开加沙

拜登宣布:他们将离开加沙
2023-11-02 10:37 央视新闻客户端 编辑:李晓玲1

美总统拜登:部分美国公民将于11月1日离开加沙

当地时间11月1日,美国总统拜登在社交媒体上宣布,部分在加沙地带的美国公民将于当天离开加沙。

图片

拜登(资料图)

图片

央视新闻报道截图

图片

番外

巴勒斯坦裔美国人获准离开加沙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当地时间11月1日报道,部分被困在加沙的巴勒斯坦裔美国人收到了美国国务院的通知,称“可能本周可以开始”离开加沙。

据报道,至少有3名巴勒斯坦裔美国人证实,他们被通知密切关注电子邮件,以获取离开加沙地带的具体指示,然后前往拉法口岸。

此外,据美国官员预计,根据以色列、巴勒斯坦伊斯兰抵抗运动(哈马斯)和埃及之间的协议,超过5000名外国公民最终将被允许离开加沙。一名美国高级官员表示,总数可能在7000人左右。

据悉,预计11月1日约有500人在等待办理过境的相关手续,而人流量可能会增加到每天1000人次。

图片

央视新闻报道截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