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委市政府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邯郸市委市政府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2023-09-10 09:15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中共邯郸市委 邯郸市人民政府

致全市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慰问信

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

金秋溢彩,桃李芬芳。值此第3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委、市政府向辛勤工作在教育战线的全市广大教师、教育工作者、离退休教职工致以节日问候!向所有关心、支持我市教育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

百年大计,教育为本。去年以来,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关于教育工作的决策部署,立足岗位、履职尽责,立德树人、敬业奉献,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更加优质,义务教育优质均衡结出硕果,高中教育质量创历史新高,职业教育融合发展取得突破,高等教育内涵发展再上台阶,全市整体办学水平稳步提升,教育改革发展基础更加坚实,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了积极贡献,市委、市政府感谢你们,全市人民感谢你们!

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省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迫切需要强有力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撑。市委、市政府将锚定“区域教育中心”建设目标,坚持政策优先安排、资金优先保障、人才优先供给,不断推进教育高质量发展。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更加重视教育发展,加大教育投入,提升教师待遇,关心教师成长,切实为教师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在全社会形成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希望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坚守从教初心,勇担时代重任,以高尚情操和模范行动塑造人民教师的光辉形象,让学生成才、让家长放心、让人民满意,以实干实绩践行“邯郸发展我尽责、我出力、我奉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祝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邯郸市委   

邯郸市人民政府

2023年9月10日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