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在燃情之夜

相约,在燃情之夜
2023-09-09 10:08 邯郸日报 编辑:张梦非

相约,在燃情之夜

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开幕式精彩瞬间

9月8日晚,邯郸体育中心灯光璀璨,万众欢腾,河北省第十六届运动会隆重开幕。燕赵健儿相聚在此,共筑友谊,点亮梦想。

充分运用声、光、电等高科技元素,集成化、立体式进行全方位展示……本届省运会开幕式亮点十足,将传统文化与现代科技高度融合,对太极文化、磁山文化、成语文化等具有代表性的邯郸优秀历史文化进行深入挖掘、精心梳理、匠心打造,将邯郸三千年历史文化呈现在观众面前。

文体表演环节通过《等您三千年》《奋进新征程》《领跑向未来》三个篇章,通过时尚动感的艺术形式,展现邯郸、河北的深厚历史文化底蕴,凸显运动竞技之美,体现河北奋进新时代、筑梦新征程的精神风貌,彰显燕赵儿女踔厉奋发,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的昂扬激情。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苏醒/文 李华 李磊 陈苏冬 张雪涛/摄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