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民企之星”——河北永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红

“邯郸民企之星”——河北永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红
2023-07-13 10:47 邯郸新闻网 编辑:芦思雨

image.png

image.png

编者按: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由中共邯郸市委统战部、邯郸市工商联主办,邯郸银行、各县(市、区)统战部、工商联协办的2023年度“邯郸民企之星”风采展示活动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广泛宣传“邯郸民企之星”先进事迹,坚定民营企业家发展信心,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浓厚氛围,助力我市形成重商、亲商、安商、富商的一流营商环境。现通过“邯郸民企之星”风采展示专栏分享,增强民营企业家创新发展、贡献社会的认同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引导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富强文明美丽的现代化区域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image.png

从创业之初的一个小烟酒店,到现在拥有一个二十多人的销售团队,她总说这得益于国家的优惠政策,政府及其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还有客户们的信任。十几年来始终保持着执着、顽强不屈的精神,把挑战当机遇,虛心向同行学习,她就是河北永贞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王英红。

image.png

英红始终坚持两条经营理念:一是注重商品质量, 绝不经营假冒伪劣、过期商品,保证所售商品货真价实;二是诚信经营,礼貌待人,注重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这让王英红赢得了越来越多的客户信赖,也让企业实现了长足的发展。在企业发展过程中,面对缺资金、无经验等诸多困难,王英红没有退缩,迎难而上,勇敢接受困难和挑战。历经多年的艰苦努力,使企业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成长为同行业的排头兵、领头羊。岁月见证了王英红在创业路上所经历的各种酸甜苦辣,也体现了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百折不挠、勇往直前、坚韧不拔的毅力品格。因为重守诚信,使王英红赢得了经济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

image.png

出生在农村的王英红,深知农村妇女创业的艰难,在自己的生意稍有起色时,就想回报社会,就想带领更多的农村妇女姐妹们致富。王英红为帮助家乡妇女寻找到不用外出打工,但又能照顾老人和孩子的工作, 经过多次的外出考察,终于找到了一家藤编的厂子,把本村不能外出的妇女姐妹们召集起来,让她们一边照顾家,一边挣钱。部分家庭贫困的妇女因为王英红的扶持实现脱贫,她的付出也得到了乡亲们的称赞和认可,得到了大名县委、县政府的高度赞扬。

image.png

王英红不忘回馈社会,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自2015年以来,每年为考上大学的贫困大学生捐款捐物,关爱留守儿童,慰问老党员、 贫困户,累计捐款捐物已有50多万元。 付出总有回报,十几年来王英红先后被授予“三八红旗手”、“巾帼建功标兵”、“最美女性”、“诚信之星”等荣誉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成绩代表过去,名誉催人奋进。展望未来,王英红信心满满,将一如既往的回报社会,做一个有爱心的企业家,为社会的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巾帼之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