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送考”再出征

“志愿送考”再出征
2023-06-06 10:10 邯郸日报 编辑:芦思雨

为助力广大考生安全、快捷、准时抵达考场,6月5日,由市文明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丛台酒业共同组织的2023年出租汽车行业“志愿送考”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20余名出租车驾驶员代表身着统一服装,佩戴活动徽章,车身统一张贴“志愿送考”标识,一辆辆出租汽车整齐排列、整装待发。出租车司机代表范卫强发出倡议:“我们要把奉献爱心、助人为乐的送考精神,扩大为文明出行、相互关爱的正能量,为广大考生提供文明、热情、周到的出行服务,让考生舒心、让家长放心。”

今年的“志愿送考”活动,广大出租汽车从业人员踊跃报名参与。高考期间,我市400余辆出租汽车将以流动巡游和考场外定点等候两种方式接送考生,为广大考生提供免费“一对一”服务,护航广大学子安心赴考。考生可凭准考证搭乘贴有“志愿送考”标识的出租汽车,享受免费乘车服务。

据了解,今年是我市出租汽车行业“志愿送考”活动开展的第21个年头,每年都圆满完成了送考任务,为广大考生提供了文明优质的乘车服务,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如今,我市出租汽车“志愿送考”已成为行业文明创建的品牌公益活动。

邯郸新闻传媒中心记者 于晓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