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小小金融家”财商课堂活动

交通银行邯郸分行开展“小小金融家”财商课堂活动
2022-09-26 11:20 邯郸新闻网 编辑:

为宣传“金融知识普及月”相关活动内容,聚焦“一老一少”,培养少年儿童财商意识,丰富青少年的金融知识,2022年9月26日,交通银行邯郸分行联合邯郸市安琪儿幼儿园开展“小小金融家”财商课堂活动。

活动通过交通银行“小小金融家”金融课程,为少年儿童提供基础金融知识普及及财商教育,让近四十个孩子享受到了亲子金融服务的新乐趣。小朋友们在快乐的互动体验中,提升了沟通交流能力、动手能力和识别能力,增加了金融知识,体验了宝贵的社会实践。

“人民币都有什么面额?”“一张10元可以换几张5元?”“如何识别假币?”活动当天,交通银行邯郸分行工作人员认真地给小朋友们讲解识别人民币的常识,小朋友们积极回应,气氛十分活跃活动最后,由交通银行工作人员扮演的“沃德博士”为参加活动的每一名小朋友颁发了“小小金融家”奖状和奖品,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

幼儿园园长表示:“孩子们都很喜欢这一类的活动,可以丰富孩子们的知识,增长见识,感谢交通银行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上了精彩的一课。”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