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商共聚,恢弘盛启——大名星湖湾商业综合体耀世启航 金街旺铺火爆热销

万商共聚,恢弘盛启——大名星湖湾商业综合体耀世启航 金街旺铺火爆热销
2023-10-15 10:3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一座商业中心,就是一个城市中心。2023年10月14日,大名星湖湾项目商业综合体恢弘盛启,活动现场气氛热烈,贵宾云集,星湖湾项目所属集团公司领导、知名品牌商家代表、知名媒体代表以及项目尊贵的老业主及众多意向客户均到场共同鉴证这一盛况。

在大名经济腾飞的时代,城市发展所需的不只是拉动区域发展的经济实体,而是能够以区域为基点带动城市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的经济引擎,一个实力雄厚的商业项目不但能够满足项目自身的价值提升,更能把所在区域炒热,毫无疑问,星湖湾商业综合体应势而生,结合优质的天时地利人和条件赋能,只为更繁华的大名而来!

星湖湾项目作为傲居大名北部新城的闪耀明珠,以匠心精铸造美好人居的发展理念及“精工筑家”的企业信条,为市场敬献出多个代表性优质项目。星湖湾商业综合体作为企业打造的主题性商业街区及特色社区商业,在公司领导及专业团队的打造下,终于迎来恢弘盛启这一里程碑时刻!

星湖湾商业综合体项目位于大名北京路以北、魏州路以南、元城街以西、兴大街以东的北部新城核芯位置,项目以周边高端社区为辐射目标,以城市中高端客户群体为主要消费力,未来将形成囊括衣食住行的城市新型商圈。星湖湾商业综合体项目作为区域内首屈一指的商业项目,结合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条件赋能,聚合城市发展强大动力,助力城市繁华升级,成为带动城市经济发展跃上新台阶的经济引擎,拥有城市前景无限的核心资产,就是拥有繁华未来。

星湖湾商业综合体项目将全力打造成区域内文化艺术潮玩主题街区,建成后将形成一个集艺术主题、潮玩时尚、餐饮美食、休闲娱乐、时尚购物、商务社交、网红打卡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地标性商业项目,项目北侧为——星湖湾嗨FUN主题街区、南侧为——星湖商步街,东西两侧为——特色社区配套商业,商业街区以首创的双首层设计理念进行动线打造,全街区无死角黄金店铺可实现铺铺生金,同时通过塑造IP,搭建特色场景、灯光氛围烘托,将星湖湾商业综合体项目打造成大名区域“网红新地标”。

我们有理由相信,在知名商业品牌的信赖与支持下,在各位商家的肯定以及重多业主的选择下,星湖湾商业综合体项目必将成为大名一颗璀璨的商业新星,也必将成为当地商业新中心,财富新地标!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