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太极拳打起来

学党史办实事——太极拳打起来
2021-09-13 11:29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9月9日,市政府新闻办组织召开“学党史、办实事”50项惠民实事系列新闻发布会。记者从发布会上获悉,邯郸市委市直机关工委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紧密联系广大群众健康需要,围绕“心系群众、播撒健康”主题,会同多家单位,开展卫生健康知识、应急救护知识、传染病防控知识,特别是新冠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普及,推动承担的实事项目高标准落地落实。

据悉,为推动文明健康卫生知识宣传普及,督促指导市直97个单位选派510名党员干部、组成170支工作队,全部安排到市内四区各社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组织45个市直单位近1500名党员参加活动,累计无偿献血18万毫升;开展“太极拳进机关”活动,聘请56名专业太极拳辅导老师,分4批

次,每批次为期10天,对88个市直单位5000多名干部职工进行了太极拳培训,普及了太极健身知识。

另外,市卫健委发挥主力军作用,组织所属医院有针对性地加大卫生健康知识、传染病防控知识和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力度,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实现了宣传氛围、医院环境、服务水平、文明素养等方面的大提升。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