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周开展“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曲周开展“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
2021-07-08 09:53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曲周县从6月17日至6月30日,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曲周高质量发展”大讨论活动,动员全县党员干部分析研判该县当前面临的发展形势,增强危机意识、进取意识,谋求各项工作新突破、大发展和高质量发展。

大讨论活动重点聚焦五个方面的问题:即聚焦干部思想、聚焦纪律作风、聚焦干事创业、聚焦精神状态、聚焦主动作为。通过讨论,进一步理出促使干部担当作为的工作路径,优化制度机制,通过机制倒逼、制度考核,使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行力、落实力明显增强,在全县形成高标准、高要求、高质量抓落实的工作常态。

该县召开动员会后,各乡镇各单位迅速行动,查不足,找差距,理思路,定措施,大讨论已经成为全县的主旋律。

高质量发展不仅是召开会议,更主要的是如何抓好落实。曲周县生态环境分局召开会议,就目前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决心突出重点难点、采取有力措施,切实扭转被动局面,并强调落实行业监管、属地管理责任。该县南里岳乡确立了工作思路,决心立足县城次中心定位,整合资源打造养老、教育、医疗新高地,发展服务、仓库、物流、商贸、电商等产业,打造集农业观光、休闲乐园、土产销售等一体的特色农业小镇。大力提升鸡蛋品质,培育润兴牧业、葆青牧业等龙头企业,做大产业链、供应链等。

邯报融媒体记者 谢伟娜 通讯员 李光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