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学用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广平:学用结合确保取得实效
2021-03-17 09:58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王梦洁

连日来,广平县通过多种形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促使党史学习教育向深里走,向实里走,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据了解,该县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坚持以上率下,采取中心组学习、观看红色影片、“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主题突出、特色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组织创作一批党史题材的文艺作品、出版精品,利用“红马甲”“小马扎”“大喇叭”等多种形式深入基层开展宣讲。充分利用“广平县第一个党支部纪念馆”等红色资源,组织老革命老党员作报告。发挥线上学习培训优势,利用新媒体平台开发微党课网课,开办“天天学党史”等专题栏目,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加强学习,深化对党史知识的学习掌握。组织广大党员围绕群众关注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基层了解社情民意,听取意见建议,积极作为,拿出实招硬招,推动问题解决。

同时,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该县还派出巡回指导组,采取巡回指导、随机抽查、调研访谈等方式,对学习教育进行督促指导;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抓好“三重四创五优化”活动和“三基”建设年活动紧密结合起来,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紧密结合,确保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武小凯 刘振国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