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开区:邀请市委党校讲师 进企业宣讲

经开区:邀请市委党校讲师 进企业宣讲
2020-12-24 10:41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近日,经开区邀请市委党校讲师杨哲走进美的邯郸工业园,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会全精神并讲授思想政治理论课。区总工会、团委、妇联、各级团组织代表和美的公司青年职工代参加活动。

宣讲中,杨哲从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握“创新发展、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开放发展、共享发展”、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发展主要目

标、把握“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科学系统、深入浅出的宣讲和阐释。

与会人员表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做到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持续发力,不断提升政治站位、理论水平和履职能力。同时,要进一步建强思想阵地,聚焦主责主业,旗帜鲜明讲政治,多措并举干事业。

邯报融媒体记者 苏醒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