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十六次常委会议

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十六次常委会议
2020-01-14 10:3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梦非

1月13日,市政协召开十二届第十六次常委会议,市政协主席王进江,副主席范保平、李明朝、董卫、谢继炯、曹淑霞、李海平、杜君丽、马宏志、白钢,秘书长张晓中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杜树杰应邀出席并通报有关工作情况。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市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委员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市政府关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相关情况的通报;与会人员围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助力乡村振兴”建言献策;审议通过了《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邯郸市委员会提案工作条例》;审议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不再担任常委、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增补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的决定,会议日程、大会秘书长和副秘书长名单、委员分组及召集人名单、列席人员名单;审议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草案)和关于十二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草案);审议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报告人建议名单。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政协邯郸市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任免职人员名单。

王进江指出,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即将隆重开幕,各位常委、委员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好省“两会”精神,坚持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领导,围绕中心工作发挥政协优势,坚持人民政协为人民,并发挥好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在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同时,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为全力做好市政协今年的各项工作奠定基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省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凝心聚力、履职尽责,为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献计出力,为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做出政协新贡献。

会前,市政协还召开了第二十九次主席会议,审议了相关议程。

邯报融媒体记者 袁佳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