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安全宣传周】大名每天在行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大名每天在行动!
2019-09-23 14:39 融媒大名 编辑:韩璞

2019年9月16日--22日是今年的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宣传周期间,大名县委网信办统筹安排,各相关部门积极行动,开展了一场声势浩大的系列宣传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大名县委网信办走进社区开展“抵制谣言进社区”活动。

网络安全宣传周期间,县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安排主要商业广场电子屏,每天滚动播出网络安全宣传视频。

9月16日,全县“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大名县委网信办牵头组织有关部门在北城门外广场开展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东晓现场指导。

9月17日,县教体局组织全县中小学校开展网络安全“校园日”活动。

9月18日,县移动公司、电信公司、广电网络公司开展网络安全“电信日”活动。联通公司在全县范围内发送网络安全公益短信。


9月19日,县公安局开展网络安全“法治日”活动。

9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大名支行组织全县金融系统开展网络安全“金融日”活动。

9月21日,团县委组织开展网络安全“青少年活动日”活动。

9月22日,县总工会、县妇联开展“个人信息保护日”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