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在涉县圆满举行

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在涉县圆满举行
2019-08-26 10:23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韵”动涉县,“羽”您共舞。8月24日下午,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联席会在涉县召开,涉县教体局主任科员刘晓红同志作了赛事筹备情况汇报,邯郸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国岭同志提出了具体要求。

8月25日,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组羽毛球比赛在涉县第二中学体育馆上演。赛场上,队友间团结协作、默契配合、全力拼搏,对手间变换战术、切磋竞技、演绎精彩,全面展现了我市群众体育运动追求卓越的饱满热情和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天激烈角逐,大赛圆满结束。25日下午举行了颁奖仪式,邯郸市体育局群体处处长赵国岭、涉县教体局主任科员刘晓红等领导为获奖代表队和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设青年组男子、女子单打和中年组男子、女子单打4个项目。来自全市17个县(市、区)的100余名选手参加比赛,共产生金、银、铜牌各3枚。冀南新区、丛台区、邯山区获得团体前三名,涉县、广平县、馆陶县、永年区、冀南新区五个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据悉,9月3日-5日,邯郸市第十三届运动会群众组广场舞比赛将在涉县体育场举行。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