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机关部署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

市政府机关部署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
2019-07-26 09:45 邯郸新闻网 编辑:张月炜

市政府机关部署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

以严格标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政治品格

7月24日,市政府机关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议,围绕落实省委、市委“十个专项整治”任务交流发言,就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初心使命上来,统一到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上来,统一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上来。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实责任,抓好主题教育预热升温工作。深入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自觉用“四个意识”导航、用“四个自信”强基、用“两个维护”铸魂。

要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勇气,坚决确保“十个专项整治”取得实效。认真查找班子和个人的突出问题和具体表现,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即知即改,推动各项工作提质提效。要结合实际,进一步优化工作流程、切实精文简会、减少检查评比、精准督查落实,为市政府高效运转提供优质服务。

全媒体记者苗志磊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