峰峰矿区形成扫黑除恶强大攻势

峰峰矿区形成扫黑除恶强大攻势
2018-09-17 10: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通讯员 张坤 张征强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峰峰矿区始终坚持“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无乱强基”的总基调,通过信息通报共享机制,扩大线索收集,落实“一案三查”保障机制运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阶段性成果。

8月17日,该区召开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暨“五个专项行动”部署会,要求在充分认识抓好问题整改和推进“五个专项行动”的同时,确保“一案三查”工作落实处、出实效。据了解,该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纳入平安建设考核体系,完善了例会机制、会商机制、考核机制、宣传机制、反馈机制等;印发扫黑除恶工作试卷1万份,开展对扫黑除恶专业队伍的专题培训;出台《涉黑涉恶线索举报奖励办法》,公布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举报方式,在公共场所张贴扫黑除恶通告1.5万份。

此外,该区区纪委、监委和政法机关建立了问题线索快速移送反馈机制。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