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2021-06-28 17:46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6月28日上午,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樊成华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研究审议《中共邯郸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宣传教育安排计划》《中共邯郸市人民政府党组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实施方案》等事项。

会议强调,全市政府系统要认真学习领会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和省政府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坚决贯彻落实到位。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一级帮助一级解决困难和问题,让基层干部有更多时间和精力抓落实。要全力推动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聚焦惠企利民政策落地、社会民生领域资金监管和优化营商环境等,坚决整治一批群众身边的腐败和作风问题。要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锲而不舍纠治“四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把开展“四史”宣传教育纳入市政府党史学习教育内容之中,带头学深学透,确保取得扎实成效。要紧抓重要时间节点,开展好系列活动,全力推动“四史”宣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要注重统筹推进,把“四史”宣传教育同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同统筹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扎实开展“三重四创五优化”和“转作风、提效能、比担当、作贡献”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焕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会议指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也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生动实践。要牢记为民宗旨,站在讲政治、惠民生的高度,真正把民生工程抓实抓细抓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严格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推进,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严格工程质量,加强跟踪督导,确保取得实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邯报融媒体记者成军刚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