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宏志调研检查主城区“鲜花扮城”行动开展情况

高宏志调研检查主城区“鲜花扮城”行动开展情况
2019-03-12 21:08 邯郸新闻网 编辑:马丽英

高宏志调研检查主城区“鲜花扮城”行动开展情况时强调

以匠心精神扮靓城市美化家园

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全媒体记者 李晓斌/文巩玉强/摄

3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高宏志带领有关单位负责同志,专题调研检查主城区“鲜花扮城”行动开展情况。

春风拂面,阳光和煦,穿梭于主城区大街小巷,绿化美化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随处可见园林工人忙碌的身影。高宏志先后考察了复兴区、邯山区、邯郸经济技术开发区、丛台区的部分街巷、游园。察看围墙透绿增花工作时,高宏志要求突出集中成片,打造“一墙花开”的景观效果。南湖公园东门区域在保持原有风貌基础上,修旧利废,营造景观,已成为周边群众休憩游玩的好去处。高宏志来到这里踏勘绿化提升情况,并与群众亲切交谈。大伙儿你一言、我一语,纷纷有感于如今的天越来越蓝、地越来越绿、水越来越清,生活环境越来越优美。高宏志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快乐生活,日子越过越好。

高宏志在调研中强调,要把城市当成自己的家一样来经营,坚持以匠心精神抓实抓好绿化提升工作,进一步扮靓城市、美化家园。要着力打造精品区域,突出色彩变化,提升绿化档次,构建靓丽风景线。要加强日常养护管护,推进绿化管养精细化、常态化、长效化,努力在全市营造爱绿护绿市的浓厚氛围,以实实在在的绿化美化成效,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市领导曲斌、张跃峰参加活动。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