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2018-10-14 22:12 邯郸新闻网 编辑:韩璞

全媒体记者 苗志磊

10月14日下午,市长王立彤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刘洋应邀列席会议,市政府领导王俊舫、高建强、艾文庆、张跃峰、杜树杰、高和平、张学军出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政府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加快转变政府职能的实施意见》《邯郸市深化“放管服”改革五年行动计划(2018—2022年)》《邯郸市2018年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要点》。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提高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决策部署,主动对标对表先进地区经验做法,不断创新工作方式,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要坚持目标导向,从解决企业和群众反映强烈的办事难、办事慢、办事繁问题入手,在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进“放管服”改革。要进一步压实责任,扎实开展“双创双服”和“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活动,推动“放管服”改革取得更大成效。

会议听取了省政府系列三年行动计划督查组在邯督查情况及各相关部门承担省、市系列三年行动计划落实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对落实省系列三年行动计划高度重视,切实增强敏感性和主动性,推动各项行动计划落地生根。要加强协调联动,切实把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细化、量化、项目化,按“四个干”抓落实机制推进,并努力在全省争当先进。要强化跟踪问效,倒逼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会议听取了各位副市长明年工作谋划情况汇报。会议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贯彻新发展理念,在重点项目建设、对外开放、污染防治、民生改善等方面谋划好明年工作,抓重点、破难点、有特点、争试点、打造亮点、当好示范点,奋力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邯郸市金融业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等议题。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