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送“五福” 佳节暖“人心”

城管送“五福” 佳节暖“人心”
2022-01-27 09:4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新春将至,万象更新,为进一步“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2022年1月19日上午,市城管支队志愿者走进中柳林生活小区,开展“送五福 暖人心”公益活动。活动现场热闹非凡、喜气洋洋,志愿者们将自备的“新春大礼包”、“防疫爱心包”赠送给社区居民和过往群众,为大家送上温暖、带来健康、传递祝福。

安全宣传“平安福”。为了让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新春佳节,支队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邯郸市燃气管理条例》《燃气安全使用常识及注意事项》《邯郸市供热条例》《邯郸市供热条例实施细则》一系列安全知识手册,宣传普及燃气、供热方面的安全常识,给大家送去了“平安福”。

疫情防控“健康福”。鉴于当前疫情形式逐渐严峻,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志愿者们向社区居民发放了“防疫爱心包”,包中有口罩、酒精、消毒液、疫情防控宣传册等必备用品,倡议大家尽量减少外出,减少聚会,做好个人防护。他们还帮助社区进行清扫、消杀,助力营造健康生活环境。

党史教育“知识福”。一部党史既是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也是一部生动的爱国主义教材,更是中华民族顽强生命力和凝聚力的重要体现。活动现场,队员们向过往群众发放党史书籍,讲解学习党史的重要性,号召群众了解党的艰辛历程和拼搏奋进的精神,从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

嘘寒问暖“关爱福”。殷殷关怀情,浓浓祝福意,一声声问候、一句句叮嘱,传达着爱和温暖。志愿者与社区居民促膝谈心,详细询问身体状况、冬季取暖等情况,了解群众对城市管理执法工作的需求,并向大家送去节日的祝福,新年的问候。

五福临门“暖心福”。无联不成春,有联春更浓。志愿者将一副副飘着墨香、寓意文明健康、祝福喜庆的春联送到居民手里,使居民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邯报融媒体记者 曹楚琦 图片由市城管支队提供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