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贷款真给力

特色贷款真给力
2021-06-10 10:55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永年金融产品投放近350笔,授信金额近1亿元

“这个‘紧固件贷’真给力,手机银行操作就行,不用跑柜台办理,省时又省力。”日前,永年区铁西满利紧固件厂负责人高兴地说。

据悉,铁西满利紧固件厂因业务需要,急需30多万元资金周转。正在企业发愁之际,正好赶上当地客户经理就“紧固件贷”进行的业务推介,经实地核验、上传相关证件后,企业符合借贷条件,这笔贷款化解了该家的燃眉之急。

为了更好地服务当地特色产业,农行永年支行针对从事标准件生产销售的个体工商、小微业主推出了“紧固件贷”金融服务,为纯信用贷款,免担保、免抵押、手续简单,放款方便,随用随还,最高贷款额度可达50万元。

据了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行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将服务窗口前移,加大调研力度,结合当地经济发展特点,创新性推出了“紧固件贷”“致富贷”“业务贷”等特色金融产品,并通过微信公众号、业务经理下基层宣讲等形式迅速在全区推广。今年以来,该行累计投放相关产品服务达近350笔,授信金额近1亿元。

邯报融媒体记者秦小虎 通讯员赵明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