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逻途中救受伤老人

巡逻途中救受伤老人
2021-05-21 10:03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5月19日,武安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巡防七中队二组在巡逻过程中救助事故受伤老人。

当日9时05分巡逻至桥西路康佳园小区外发现前面大路上躺着一位老人,身边停放一辆电动车,地上有零散物,巡逻队员初步判断是一起交通事故,因当时路上车流量较大,为避免老人发生二次事故,维护现场后便迅速开展现场调查。

据了解,躺着的老人今年67岁,去美食林超市买了点肉和调料,由南向北横过马路,骑电动车的男孩17岁,去城西办事,由西向东行驶准备回家,因车速快一时刹不住车撞了老大娘右腿上,致使大娘倒地上。

随后巡逻队员分别联系老人家属和男孩家属到达现场,并将事故的情况向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做了汇报。期间巡逻队员将老人从地上架起来搀扶到路边道休息,10分钟后两家家属和120急救车先后到达现场,男孩父亲张某表态说明先让老人去医院做检查,并配合处理。

这一救助举动受到当场的家属感谢,现场群众纷纷表示巡警守护真是好,遇事能即时妥善处理。

邯报融媒体记者 赵鸿粼/文、影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