磁县税务局设立“自助办税室”

磁县税务局设立“自助办税室”
2021-05-18 09:01 新邯郸客户端 编辑:张静

急纳税人所想,解纳税人所忧,是磁县税务局干部职工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工作实效,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落实的真实写照。

为减少纳税人、缴费人往返奔波负担和排队等待时间,让远离县城乡镇的纳税人、缴费人就近办税,最大限度地便利纳税人、缴费人。近日,磁县税务局组织专人,集中精力、集中时间,在较短的时间内,分别在远离县城的白土、观台、岳城、讲武城四个税务分局,设立了“自助办税室”,让广大纳税人、缴费人就近办税。

磁县税务局还安排专人,指导纳税人、缴费人使用电子税务局办理税费,向前来办税的纳税人、缴费人解读实施和新出台的优惠政策,解读税收服务高质量发展的创新做法和成效,宣传各项便民利民惠民服务措施,确保纳税人、缴费人懂政策、会操作,高效快捷。此举,深受广大纳税人、缴费人的欢迎。

相关阅读